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个人网上办税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31 深圳商报

  广东年所得12万以上

  个人网上办税系统开通

  【本报广州1月16日电】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地税局得到消息,从即日起广东正式开通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网上办税应用系统。该系统在全省统一上线运行,纳税人只需登录到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http://www.gdltax.gov.cn/wsgs),进入“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即可办理相关涉税事务。

  据了解,广东个人所得税网上办税系统依托于广东信息“大集中”系统,从开发到应用仅仅花了一个月时间。1月12日在东莞市试点上线成功后,今起在全省推广应用。

  据介绍,年所得12万以上的纳税人只需熟悉报税业务,具备上网的基本知识,就可以登录广东地税

个人所得税网上申报系统进行预登记,并上传个人身份证明文件,然后即可以进行预申报。

  据介绍,该网上申报系统主要包括三个管理模块:个人网上申报模块、核心系统受理自行申报模块、后台数据管理功能模块。网络申报主要功能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管理、纳税申报、税款征收、辅助帮助等。为确保安全性,网上申报实行密码设置规则。该系统设置个人第一次网上申报,有扣缴义务人的,可以通过扣缴义务人上网查询密码后告知纳税人,纳税人以网上申报,同时必须在首次申报时修改个人的密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