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盛会4月亮相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8:31 深圳商报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盛会4月亮相鹏城

  品牌内衣展规模扩大近3倍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获悉,展示国内外内衣产品潮流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进入紧张有序的招展阶段,并将于2007年4月13日至4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内衣盛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经贸委、深圳市贸工局和深圳市宝安区政府特别支持,广东省纺织协会主办,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盛世博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内衣展会充分体现“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趋势,以珠三角地区完善的内衣产业基地为依托,以内衣品牌展览为主体,将内衣产业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届时,国内外主流内衣品牌将联袂登场。

  深圳内衣产业推动会展经济

  中国内衣市场主要集中在

长三角和珠三角。目前,广东省的深圳公明内衣生产基地、南海盐步内衣生产基地、汕头潮阳内衣生产基地已形成内衣生产集群。

  2006年,深圳公明内衣产值超过60亿元,全市接近100亿元,同比上升20%以上,产品八成出口,且产品附加值明显提高,如去年深圳文胸出口欧洲的平均单价比上年提高一倍多。据了解,目前内衣行业共有4个中国名牌,深圳安莉芳、曼妮芬名列其中。深圳蓬勃发展的内衣产业,推动了深圳内衣会展经济的发展。

  2006年,深圳首届内衣展会成功在深圳举办,今年安莉芳、曼妮芬、古今、奥丽侬、维珍妮等众多实力品牌,都提前预定内衣展展位,珠三角企业也纷纷申请展位。

  展览注入新理念新服务

  为了满足众多参展内衣企业的不同需求,组委会决定将展会面积由原来的5000平米扩大到14000平方米。

  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内衣展被注入了更多的新理念、新服务。首先,展会为每个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组委会根据展商的不同需求为每个品牌量身定制不同的展示营销方案。其次,在服务上更加突出细致和人性化。同时,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彩的主题公关活动,让现场的内衣企业、经销商及主流消费者互动起来,扩大展会现场成交额。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牵手国际数家一线内衣品牌企业,联手推出“超级女身”内衣模特魅力时尚秀及2008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大型时尚晚会,公众可欣赏到国际内衣时尚的气息与潮流。

  为了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专业买家,组委会正与全国近百家大型专业商场进行沟通,已与王府井百货、崇光百货、华联商厦、茂业、中信、岁宝、万象城、太阳百货等十余家著名百货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展会期间将免费为上述百货公司设立洽谈专区,为内衣品牌企业量身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