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京好爽”牌二锅头复检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6:40 深圳特区报

  妙峰泉酒厂已按国家标准更改标签

  “京好爽”牌二锅头复检合格

  【本报讯】(记者饶洁)日前,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一项关于二锅头市场的抽检报告,有7个品牌的二锅头被检测为不合格,其中北京妙峰泉酒厂生产的“京好爽”牌新北京二锅头酒因标签不符合《饮料酒标签标准》而名列其中。昨日,该企业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已在第一时间按国家标准更改了标签;同时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具的最新抽查复查报告也显示,该品牌酒各项指标合格。

  记者查看了检验报告,此次复查的“京好爽”牌二锅头酒规格为46%(V/V)、350ml/瓶、清香型,复查不仅涉及该品牌酒的标签,而且就酒的色泽、香气、口味、风格、酒精度、糖精钠、甲醇、铅等指标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测,结果显示,所检项目都符合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