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水运定价靠市场 交通部赞成春运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50 中华工商时报

  在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明确表示,交通部赞成春运期间公路和水路不涨价,但是水运定价完全按照市场方式放开。

  徐祖远说,最近铁道部宣布春运期间不涨价,交通部非常赞成在春运期间公路和水路不涨价,但是决定涨不涨价的是定价机制问题。道路运输的定价机制是各地政府通过物价部门与交通管理部门协商确定运输价格,而水上价格完全按照市场方式完全放开。

  他说,交通部赞成春运期间不涨价,希望有关交通部门主动地与物价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尽可能做到市民在春节期间安全、便捷、方便地出行。交通部正在同有关部门积极协商,共同研究相关的政策和措施。(17B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