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全力支持台湾水果“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一月十六日电(记者 陈悦)中共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十六日会见台中市议会厦门市市政考察团时表示,很期待台湾水果能循厦金直航直抵厦门,厦门各相关部门都会以优惠的政策,予以积极支持。

  何立峰在会见考察团团长、台中市议会议长张宏年及考察团成员时介绍,厦门和台湾关系渊源流长,有着地缘、血缘、文缘、商缘、法缘上的密切联系。自国共两党基层交流开始,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率先访问厦门后,两地交流更日益频密。近日,随着毗邻厦门机场的五通海空联运码头即将投入使用,厦金直航将缩短到最快只要十五分钟,配合海空联运,台湾同胞可以很便捷地经厦门前往祖国大陆各地。

  由于目前

台湾水果“登陆”还要经港澳或日本中转,何立峰表示很期待台湾水果能循厦金直航运抵厦门,厦门各相关部门都会以优惠的政策,予以积极支持。今日刚刚参观完厦门台湾水果销售集散中心的张宏年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果不能直航,的确浪费时间,回去后愿积极呼吁并提出建议。他还表示,厦门和台中交流日益密切,希望两座城市能够永远成为好朋友。(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