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读者争当“神秘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由“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联合本报主办的天津地区测评活动于昨天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神秘顾客”报名也同步启动。从昨天14时开始,就有读者打电话报名,直到23时多仍有读者来电要求参加暗访。据统计,本报目前已经接到41个读者的电话和邮件报名,他们纷纷表示要参与本次社会公益活动,争当“神秘顾客”。

  据了解,“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是一个全国性的针对汽车销售服务的测评活动,本报是天津地区服务测评的唯一合作媒体,将调查本市目标4S店的服务质量。为了保证活动的群众参与性和公开公正,本报从昨天就开始公开诚聘30名热情读者作为“神秘顾客”,实地暗访每家4S店,并进行打分。

  昨天是“神秘顾客”报名的第一天,读者参与热情格外高涨。14时10分,读者王小姐就第一个打进热线,她表示自己正打算购买一辆地产车,但也想考虑其他经济车型,刚刚看到活动的报道,就赶紧报名。张先生是第二个报名者,他表示对此暗访很感兴趣,自己也在考虑

购车的事,如果能做个“神秘顾客”,一来能熟悉4S店的服务,同时也能协助完成此次调查。本报的3·15志愿者田女士也打电话来,她表示自己也有购车的打算,参与此次活动正好也能提供一个很好的参考值。记者进行了简单统计,昨天报名的35位读者中,大部分都属于有车一族。有的还是与
汽车行业
相关的业内人士,他们对4S店的服务褒贬不一,但都认为,此次暗访服务在天津还是第一次,这对购车老百姓来说是个很好的借鉴,对提升汽车4S店的服务水准更是一个促进。另外,除了本市读者外,昨天还有两名大港和塘沽的读者也要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

  由于本次活动报名者众多,截至发稿前,报名人数已突破41名,组委会将按照报名者条件从中选中30名读者充当“神秘顾客”。另外,报名时间截止到今晚22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