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省劲霸经编面料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18 新浪财经

  经编盛世,谁与争锋?

  联盟之光,绽放精彩!联盟之势,赢得未来!

  在纺织服装市场瞬息万变的今天,以战略的角度构建产业链多赢体系形成资源共享是一种睿智的选择。劲霸经编应时而动,顺势而动,战略启动“劲派”(KBTEX)品牌,致力于实现上下游战略互动之解决之道,并与江南大学签订战略联盟协议,联合建立劲霸经编面料研发中心——

  推动经编产业联盟升级 共建产业链多赢体系

  “劲派”品牌:新赢擎,新视界!

  1月14日上午9:30,劲霸经编自主品牌劲派(KBTEX)“新赢擎”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劲霸经编&江南大学面料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敦煌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领导、泉州、晋江市领导、江南大学校领导和全国50多家媒体、劲霸经编各地客户及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劲霸经编自主品牌劲派(KBTEX)“新赢擎”战略的全面启动,共话经编产业联盟升级的新契机。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新赢擎”,其宗旨是探讨产业上下游战略互动解决之道,推动经编产业联盟升级,共建产业链多赢体系。发布会在劲霸集团董事局主席洪肇明的欢迎辞中拉开帷幕,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做了题为《江南的经验与经编的未来》主题演讲,劲霸经编总经理发表了题为《联盟的力量与创新的赢擎》主题演讲;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浩沙公司代表,韩国晓星公司代表,英威达公司代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领导,以及泉州市、晋江市党政相关领导也作了精彩的发言。本次发布会的活动还包括劲霸经编&江南大学联盟签约仪式,宣告着劲霸经编与江南大学战略联盟合作关系的正式形成。劲霸经编&江南大学面料研发中心的隆重揭牌开启了科研与市场优势整合的新局面,这一举措是劲霸经编以战略的角度构建产业链多赢体系的“新赢擎”,这必将带动劲霸经编与上下游战略合作的价值升级,并带给劲霸经编新的发展视界。

  作为创办历史不是很长的纺织面料公司,近年来劲霸经编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迅猛:目前已在尼克服面料的供应建立强势地位,中国区市场份额总占有率达80%左右。长期致力于时尚经编面料的研发,开发出了具有吸湿排汗、抗菌、耐氯、抗紫外线、抗水拒油、阻燃等功能的差异化产品。其中“阻燃经编织物”成为国内

纺织品市场的新热点,并帮助劲霸经编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提高专业化的技术水平,同时带动
福建
纺织业的专业化进程。

  作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劲霸经编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经多次技术改造和引进技术设备,主要技术装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现有德国KARLMAYER(卡尔迈耶公司)和LIBA(利巴公司)全电脑高速经编机100多台,全电脑控制氨纶整经机4台、长丝整经机10台等相配套的经编生产设备,年产各种经编织物10,000吨以上。目前正加大投资,着手建设三期项目,使公司的高速经编机规模达到200台,力争年产经编织物20,000吨以上。

  在硬件设施及内部优质管理持续完善的同时,劲霸经编倾力品牌建设,注重品牌培育,2005年全面导入CIS、BIS及MIS识别系统,迈出品牌第一步,打造自主品牌“劲派”(KBTEX),致力于成为中国经编男装面料的开创性品牌,以科技含量及产品使用功能设计、客户服务及一切以改进为目的创新精神赢得国内外行业市场值得信赖及尊敬的品牌形象。

  “劲派”品牌(KBTEX)的核心产品种类多、规格齐、色泽艳,外观风格及内在质量均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功能运动系列:广泛应用于泳装、自行车服、

瑜珈服、健身服、山地服、运动鞋、包袋等;经典男装系列:广泛应用于尼克服、高档茄克及西服等;其他系列:广泛应用于玩具、汽车内饰、会议、展馆及商场内饰等。

  “劲派”品牌(KBTEX)的核心竞争理念:尽最大努力以国际标准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持续加大研发投资,引进高新人才,发展有创新精神和技术领先的定位;持续实施技术引导生产的战略来降低成本并提升产品附加值;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新产品、竞争性的价格及良好的服务水平;精心选择的原料供应商保证了产品质量符合我们的期望;优势整合的上下游战略互动使得生产更加顺畅和快速;对客户的技术资料,我们的研发和技术人员会细心地反复检验,向客户反馈业务方面的进度,并且坚信诚信双赢,是与客户保持长期业务伙伴关系的基础;诚实应对客户的投诉,并且坚信真诚解决客户的投诉将是做深合作面的良好开始;继续增加培训和就业机会以及硬件投入来促进业务的发展;在满足生产需要的同时,确保在环境保护、安全及其它各方面的法规要求;以优质打造品牌,积累品牌资产,赢得国内外行业市场值得信赖及尊敬的品牌形象;

  劲霸经编坚信:真诚的合作,友好的关系,彼此的认同,全力的支持,是成功的基础;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新产品、竞争性的价格及良好的服务水平是发展的关键;以双赢理念与客户、原料商及协作商保持长期业务伙伴关系,从而为经编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创造出真实、长期和有经济意义的价值是劲霸经编成就百年基业的宏图伟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