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成立 IT产业中部未来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33 红网

  

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成立IT产业中部未来唱主角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左三〕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庆祝神州数码落户湖南。(石祯专/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冠文)2007湖南

信息化高峰论坛昨日举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
信息产业部
副部长娄勤俭等领导出席论坛,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主持高峰论坛。

  顶尖IT企业CEO湖南论道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近年来,我省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去年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46亿元,增长20%。信息产业的加速发展推动了湖南省工业化进程,并为新型工业化提供了有效支撑。在上午召开的高峰论坛上,神州数码郭为、惠普孙振耀、思科林正刚、IBM钟郝仪等顶尖IT企业CEO参与开放式论坛,理性分析湖南信息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知名企业如何以自主创新助力湖南信息化建设。他们预计,未来5年,大的IT产业将会主要来源于湖南等中部地区。

  15%以上行政许可在线办理

  同时,作为我省今年的重点经济招商项目,国内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和IT产品分销商神州数码昨日正式成立长沙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神州数码总裁兼CEO郭为表示,神州数码将加大对湖南的投入力度,以优秀的软件和IT服务助力湖南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业内人士表示,神州数码落户湖南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可以依靠其自身强大的软件与IT服务技术能力,将全国的信息化服务经验移植到本地,服务本地信息化建设。同时,发挥合作伙伴优势,神州数码将在更大范围内整合行业资源,加强与政府、行业间的合作,以软件与IT服务为核心,促进湖南信息产业结构升级。

  据了解,我省今年信息化的目标是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达到320亿元,工业增加值达到78亿元,信息服务业收入246亿元,电子政务实现15%以上的行政许可在线办理,企业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的应用率达到50%。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冠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