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 今年预期调控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全省价格工作会议上获悉,2007年,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预期调控目标为3%以内,同时出台硬性措施,加强对医疗、教育以及房产等价格的管理。

  2006年,全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约增长14%,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预计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1.2%,涨幅比上年回落0.2个百分点,保持了价格总水平的基本稳定。在去年的物价上涨过程中,普通群众消费量较大的蔬菜、鲜果等食品类价格上涨较多,水、电、气价以及出租车运价等居民生活必需的公益性商品与服务,价格上涨幅度较大。

  今年全省将全面免收义务教育阶段学杂费,取消学校收取的各种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项目。继续加强对中小学教材价格的监管,控制豪华版教材,落实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三限”政策,逐步降低公办高中择校费标准,并全面实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在

房价方面对一级市场,对市民关心的物业收费等问题,则抓好城市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基准价格的核定。

  (王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