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索尼“薄板电脑” 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43 法制晚报

  

索尼“薄板电脑”月底上市

  工作人员正在演示“薄板电脑”摄/记者 车庆久

  索尼“薄板电脑” 月底上市

  该公司首次将台式机投放国内 售价近1.5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1月30日,索尼首款预装了Windows Vista系统的

液晶一体机“薄板电脑”将首次登陆国内市场。

  外观看似概念机的“薄板电脑”既不同于传统的台式机,又不太像是

笔记本电脑。而是一种将主板、CPU、内存、硬盘、光驱、15英寸液晶屏幕等整合在一起的液晶一体机。

  目前“薄板电脑”仅在朝阳公园的“索尼探梦”中进行展示,要到1月30日才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销售。

  据了解,这是索尼首次将笔记本以外的电脑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销售。而与之类似的还有

华硕电脑,华硕在台湾的台式机业务目前也没有登陆内地。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国内竞争激烈的台式机市场使得企业利润过薄,才阻止了这些厂商进军的步伐。

  不过,售价高达近1.5万元的“薄板电脑”能否敲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尚是未知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