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台海光缆断裂引发杀毒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冰心)台海光缆正在加紧修复过程中,然而光缆断裂造成部分海外杀毒软件产品无法升级却为国内厂商赢得商机。瑞星公司昨日正式推出企业级旗舰产品———“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07”系列新品,将持续从去年12月29日开始的免费政策吸引企业客户。

  据了解,由于去年12月26日台海地震光缆受损影响,部分国外品牌的杀毒软件升级仍存在障碍。而瑞星在去年12月29日率先宣布所有杀毒产品免费一个月,用以帮助国外杀毒软件用户,其中就包括了大量正在使用国外产品的政府和企业用户。据瑞星市场部透露,短短半个月时间已经有50多万家政府和企业单位下载并使用了瑞星网络版,其中多半是正在使用国外产品的企业用户。瑞星副总裁毛一丁承认,选择这样的时机发布2007企业防毒新品,就是要和国外产品正面PK。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