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传九城有望获微软Xbox360在华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冰心)种种迹象表明,微软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360对内地市场的冲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昨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微软与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正密谋合作,九城有望成为微软Xbox360在内地市场的首家代理商。

  根据微软在圣诞前的销售预计,截至2006年底Xbox360在全球单机销量将突破1000万台。预计到2007年6月底,Xbox360的销量有望达1500万台。来自中关村电子市场的消息显示,Xbox360在北京的水货售价在2800元左右,价格远低于竞争对手索尼的PS3,Xbox360一旦在国内上市,势必引起双方新一轮市场大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