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三鹿荣获河北省采用国际标准先进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3:22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2006年度河北省采用国际标准先进单位”称号。集团公司生产的贝贝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和三鹿U+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共计6个产品12个规格,获得该局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证书”。据了解,三鹿是河北省惟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食品企业。

  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是我国的一项重大技术经济政策。标准化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企业经济效能和竞争力强弱的首要因素,也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谋求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条件。

  三鹿集团的质量控制体系一直坚持高标准的原则,制定了比国家、国际标准更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多年来通过建立和不断完善以ISO9001标准为基础的质量保证体系,落实质量控制职责,深化质量管理,有效提高了质量保证能力和产品质量,特别是通过坚持采用国际标准,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木易)(16E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