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外汇储备余额突破一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魏晞)中国央行十五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二00六年十二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一万零六百六十三亿美元,同比增长超三成。这一外汇储备数字仍高居世界第一位。

  值得注意的是,外汇储备增幅已出现下降趋势,二00六年外汇储备增幅比上年下降四个百分点。全年外汇储备增加两千四百七十三亿美元,同比多增三百八十四亿美元。

  国内外汇储备在去年十一月突破“万亿”关口,巨额外汇储备已引起高层广泛关注。中国总理温家宝曾经表示,中国巨大的外汇储备已经导致货币供应量飙升,引发过度投资。央行行长周小川此前亦表态称,中国的银行业要作好汇率改革的准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