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股市周一强劲反弹 百元股票股改后重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中国股市周一(1月15日)强劲反弹,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均小幅反弹,以白酒板块为代表的消费升级板块大幅上攻,贵州茅台盘中一举突破100元,成为当前沪深两市第一只超过百元的股票。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660.07点,最高2,795.33点,最低2,658.88点,报收于2,794.70点,上涨4.74%;深证成指开于7,177.22点,收于7,636.45点,上涨6.25%。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上周五有加息利空传闻,导致大盘急挫,个股出现了非理性的普跌。而本周并未出现加息的动向,同时成品油价格下调的利空兑现,调价幅度不大,领跌大盘的中国石化也遏制了跌势;此外,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同样刺激了地产股的爆发;而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回落,航空、物流、汽车等受益板块表现强势,市场热点可谓全面开花,所以今日股市出现了大幅上涨的局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