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施解荣挂帅太平洋安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48 新闻晚报

  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荷兰国际集团(ING)合资组建的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昨日正式宣布,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解荣先生已正式出任该公司董事长。同时,该公司新增2亿元资本金的方案已获中国保监会批准,其江苏分公司的筹备工作也已启动。

  据了解,太平洋安泰人寿前任董事长邵党娣女士已于2006年底退休,接任董事长一职的施解荣,现任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

  太平洋安泰人寿昨日表示,随着新一届董事长的到任,公司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在中、外双方股东的支持下,向着“成为中国最好的保险公司”这一目标继续前进。

  与此同时,中国保监会昨日正式宣布,批准太平洋安泰人寿注册资本从5亿元人民币增加为7亿元。此项增资完成以后,太平洋安泰人寿的资本金已在合资寿险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整体偿付能力大大超过监管的要求。

  太平洋安泰人寿表示,此举不仅显示了双方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而且为公司的业务开拓和机构扩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秦晓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