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亚银行聚圆宝募集人民币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48 新闻晚报

  继获准开办国内居民100万元以上人民币定期存款业务后,外资银行又开始将业务扩展到国内银行的传统领域———人民币理财产品业务。据悉,东亚银行已于2007年1月4日推出一款名为“聚圆宝”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期为1月4日至1月18日,委托管理期18个月,起始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

  据了解,东亚银行拟推出的“聚圆宝”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与3只海外著名优质债券基金相挂钩。该行提供的过往倒流测试数据显示,产品的最高年收益率为5.51%,预期平均可获得3.15%的年收益。

  据了解,外资银行目前暂时只能对国内企业和境外人士销售人民币

理财产品。业内人士预计,外资银行如完成改制为国内法人银行后,面向国内居民个人的人民币
理财产品
也将成为他们的重点推广对象。

  本刊理财俱乐部今起接受报名,有理财需求的市民可拨打52729636(工作日10:00-16:00)或E-mail至fundweekly@163.com(留下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进行预约。一旦成为本刊理财俱乐部会员,将能免费获得保险、基金、中外资银行理财产品的信息,以及免费参加不定期的理财讲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