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批少儿模特队 终于毕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21 法制晚报

  

首批少儿模特队 终于毕业了

  少儿模特队正在表演摄/记者 张宁

  首批少儿模特队终于毕业了

  103名儿童经培训考评后取得证书 旨在普及素质教育

  本报讯(记者 张宁)“妈妈、妈妈,我拿到证书了!”小朋友们一个个高兴地扑到家长的怀里。103名小朋友经过模特培训、考评后获得了晋级证书,在

新丝路模特机构人才库里,增添了这些活泼可爱的新生力量。

  这是昨天下午,在恒基中心举办的新丝路一期“三安食品”杯少儿模特晋级赛上的场景。

  记者看到,这些少儿模特走有走相、站有站相,看上去“绝对专业”。他们健康向上的阳光形象感染了在场观众,台下不时爆发出掌声。

  新丝路少儿模特培训中心孙建勤主任说,这个项目培训的重点是普及素质教育。“孩子们今天来参加模特培训,并不一定将来一定要当模特。更主要的是当孩子们长大成人走向社会时,高雅的气质、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够帮助他们增添成功的砝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