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本报诚聘“神秘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不论你是有车一族还是准车主,或者是熟悉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都可以参与测评汽车4S店服务,共同完成“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天津地区的调查测评工作。从即日起,本报向社会公开诚聘30名“神秘顾客”,对本地经销商的服务进行暗访。

  为保证此次调查的质量和公正性,根据组委会统一安排,天津地区经销商服务调查活动主要由消费者来完成。本报诚聘30名“神秘顾客”,对4S店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进行暗访。本报启用两种加入“神秘顾客”测评团的报名方式。如果您对本次暗访活动感兴趣,如果您正打算货比三家去购车,如果您正打算把爱车的终身保养找一家服务质量好的4S店,那就尽快拨打报名电话13752228655,也可以给组委会发邮件(anfang27500557@sina.com),参与到本次暗访活动中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