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陈彤:财经中国论坛是高端访谈类品牌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50 新浪财经

  

陈彤:财经中国论坛是高端访谈类品牌栏目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参会“2007财经中国论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与中国经济50人论坛联合推出的“2007财经中国论坛”于1月15日(周一)拉开帷幕。论坛成员王建、夏斌、刘伟、曹远征、樊纲、李晓西、盛洪、汤敏、宋国青等著名经济学家将做客新浪,就2007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金融改革深化、能源战略调整等重大话题展开分析和评论。以下为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的精彩观点:

  陈彤 : 尊敬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秘书长徐剑女士、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学会的秘书长王建先生,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2007财经中国论坛”今天正式启动,这个论坛是由新浪网财经频道联合

中国经济50人论坛共同打造的高端访谈类品牌栏目,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中国经济前所未有的融入全球经济,人民币的

汇率问题等等,这些课题都非常需要前瞻性的回答,中国经济50人论坛聚集了国内最顶尖的经济学家,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改变的重要发源地,新浪网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向网民提供国内外富有价值的财经咨询,我们非常高兴同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一起把这个品牌财经论坛做好,做出真正的影响力,再一次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