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二批大学生保姆 将于明日凌晨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36 法制晚报

  第二批大学生保姆 将于明日凌晨抵京

  60多位雇主排队“抢人”

  本报讯(记者 张楠)第二批共19名四川大学生“高级家政助理”将于明日凌晨抵达北京。据送大学生进京的川妹子家政公司表示,已有60多位北京雇主排队等候“抢人”。

  该公司负责人宋瑞告诉记者,这批大学生保姆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现已被预订一空。

  据他介绍,元月2日第一批进京的大学生保姆中,有的人月薪高达2300元。

  据悉,第二批大学生保姆进京前都通过了1至2周的岗前培训,主要将从事幼儿早期教育、中小学生功课辅导、家庭秘书、私人助理等高级家政服务。

  市三八家政服务中心经理张先民今天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学生保姆进京“炒作”大于实际效果。

  他表示,不少寒假留京的大学生都会从事家教工作,所以不会缺家教。目前急缺的是可以做饭、洗衣服、照顾老人和孩子的家政服务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