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钥匙走进新世界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见习记者陈洋)1月12日,在全新开业的新世界酒店多功能厅内,随着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孙东先生庄严地为沈阳新世界酒店礼宾部员工宁锰佩戴上闪亮的金钥匙徽章,沈阳的酒店行业又升起了一颗闪亮的服务新星。

  “酒店金钥匙”是一种国际服务标准认证,它不仅是针对一个礼宾部员工个人的奖项,对高星级酒店而言,它更是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一种成熟的标志;对城市或地区旅游业而言,将对其服务体系的形象产生深远影响。它不仅给各城市的旅游饭店业创新服务注进了新的活力,而且对各城市旅游服务业的健康良性互动发展带来一种动力。

  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代表、新世界酒店的管理层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授徽仪式。此次是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首次来沈阳,也是沈阳新世界酒店在投巨资全面

装修改造后获得的首个员工奖项。酒店总经理邓英贤先生在致辞中对获奖员工宁锰的服务精神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同时寄语全体员工学习他的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员工充满激情与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独特的服务魅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