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国油价开始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全国汽油零售基准价从14日零时起每吨下调220元。

  以北京为例,汽油价格每升分别减少了0.17元至0.21元不等,93号汽油由每升5.09元降至4.90元。大部分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主认为降幅不大。同时,由于下调幅度未达到北京出租车租价油价联动机制的标准,北京出租车运价将不变动。

  “一升降1角9分,50升油才省不到10元钱,也就是说我差不多两天才省10元钱。”正在加油的北京市晓海出租车公司的王师傅表示,油价下调对自己是好事,但这次的降幅小,对自己的收入起不到很大作用。

  开一辆伊兰特的私家车司机说,“降价的幅度太小了,和涨价不成比例,降1角9分,我的开车成本没什么变化。”“但降价肯定比涨价好,起码不用一得到消息就去

加油站挤着排队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