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汽股份去年销量冠居全国 今年车市降价幅度会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波 实习生 白彦平)上汽股份日前公布了其2006年销售统计数字,销售整车超过134万辆,同比增长27%,位居全国汽车集团销量之首;根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日前发布的统计数字,去年国内市场的总规模为700多万辆。

  2007年车市如何?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介绍,元月1日、2日两天,全国汽车销售实现了3万辆,较之前日销7000辆左右的业绩有了成倍的增长。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汽车市场的总销量可达到810万辆。

  车好销,车价还会降吗?业内人士预计,今年

汽车市场不会发生“
地震
”式的降价,降价幅度会减少,一般集中在1万元左右。汽车制造企业集中降价的时间可能在春节过后的2、3月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