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津产自行车出口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44 天津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李宏 张巍 记者门心洁)2006年,经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出口津产自行车达到11838批、1263.8万辆,出口创汇4.39亿美元,与2005年同比分别增长了14.19%、27.41%和25.43%,出口量已达2000年的16倍,天津成为我国主要的自行车出口基地。

  为提升天津自行车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整体竞争力,提高出口产品档次和质量,自2005年起,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对出口自行车实施了“出口产品型式试验+出口批次的抽批检验+工厂质量体系监督”的检验检疫监管新模式。2006年,该局又针对新模式推广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实行了出口产品质量许可,加强了涉及人身安全项目检测,加大了企业分类考核,进一步强化了生产过程检验监督管理,保证了天津出口自行车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有效地促进了出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