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华联两店蓄势引进新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7: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北京华联超市沙坪坝店、江北店今日起进入装修调整改造。此次调整为期三个月,在此期间,两处超市将被重新装修改造。调整后,两店不仅从店面上会焕然一新,而且,由于将引入新的商业合作伙伴,经营上也会有新的商业理念注入。

  据悉,此次调整的动因是北京华联有意将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嘉德置地引进重庆,拿出沙坪坝店与嘉德合作。与此同时,北京华联准备拿出江北店与境内商业伙伴国美合作。合作各方都看好重庆市场及重庆在中国经济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投资公司下属的地产上市公司,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

房地产公司。在进入重庆之前,新加坡嘉德置地与重庆华联在中国已有多处商业地产项目合作。

  2005年新加坡嘉德集团所属的中国公司凯德置地与北京华联集团就北京华联旗下的安贞华联商厦

望京华联商厦达成合作,2006年凯德置地与北京华联集团就北京华联旗下的郑州华联商厦达成合作。2007年,是北京华联集团牵手嘉德置地的第二个年头,重庆沙坪坝项目的合作将把双方在中国商业地产上的合作推进到中国的第四大直辖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