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推出五种市价委托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3:14 中华工商时报

  深交所日前发布通知,将于1月15日起正式实施即时成交剩余撤销申报等两种新市价委托方式,至此,深市新《交易规则》中规定的五种市价委托方式已全部推出。

  市价申报是按当时进入交易主机的本方或对手方的实时申报价格买卖证券的申报方式,也可以称为不指定委托价格的申报。市价申报可以有多种实现形式,目前深市共有五种市价申报方式,分别为“对手方最优价格申报”、“本方最优价格申报”、“最优五档即时成交剩余撤销申报”、“即时成交剩余撤销申报”和“全额成交或撤销申报”。

  据介绍,在过去单一限价委托方式的基础上,推出五种市价委托方式供投资者自主选择,主要是解决过去很多投资者在

证券交易中遇到的,因下单太慢无法及时成交的问题。与原有限价申报方式相比,市价申报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投资者买卖指令及时成交,有利于提高市场效率。但与此同时,由于投资者无法预知市价申报的交易价格,采用市价申报方式进行交易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一般来说,市价申报的成交效率越高,行情波动
越剧
烈,其价格的不确定性风险越大。(15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