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空壳”鹏润本周六再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0:52 北京商报

  

  鹏润战车将褪去“高端”光环后重新启动。昨天,记者获悉,去年底进入停业调整期的鹏润电器将于本周六重新营业,重张后的门店易名“国美马甸鹏润店”。

  国美方面表示,马甸鹏润店已划归国美集团北京分部管辖,成为北京分公司的第50家门店,涵盖高中低端产品,不再一味定位高端。

  其实早在1月1日,国美马甸鹏润店就已经开始试营业,当时只有一层、二层在营业,三层仍未启封。昨天,记者在鹏润店看到,三层仍然没有开张。对此,北京国美广宣经理于良钏表示,目前鹏润店仍处在试营业阶段,本周六将正式开张。

  国美方面表示,国美马甸鹏润店不再只强调鹏润时代的高端定位,既有低价的中低端产品,又有进口双开门

冰箱、绅宝
液晶
电视和德国整体
橱柜
等高端产品。据介绍,马甸鹏润店继承了鹏润时代的体验模式,卖场内集中了智能家居、顶级BOSS会议室、家庭影院等数百个体验区。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美马甸鹏润店的经营区大部分集中在已经试营业的一、二层,三层将主要发挥体验、展示和新品发布等功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美集团的“鹏润(电器)”品牌实际上只剩空壳,其高端概念已经融入国美品牌,成为国美电器的一部分。

 白森森/文 杜刚/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