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企业快去参评省优秀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3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讯 (记者 孙春燕) 记者昨从厦门市经发局获悉,2007年省优秀新产品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凡在我省登记注册企业在2004年至2006年首次开发生产的新产品,都可以向市经发局提出申请,申报日期截至3月31日。

  据了解,省优秀新产品奖包括一、二、三和特等奖四个等级,要求企业除了在关键技术上有重大发明,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经授权的发明专利;产品技术水平达国际、国内先进水平以上外,产品年创利税还要分别达到1000万元以上、600万元以上、300万元以上和3000万元以上。另外,获奖产品将享受省科学技术奖同等待遇,由省政府颁文表彰,发给奖牌、证书,并对主要获奖人员颁发相应奖金;荣获特等奖的产品还将获得重奖。

  据悉,评选

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奖主要是为了鼓励我省企业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开发出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
、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与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厦门去年共有九项新产品获此奖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