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司机排队等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6:3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庄昕)今天0点03分15秒,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打开了自己车的油箱门,0点03分30秒,他将加油机的油枪嘴插入了油箱口,0点04分15秒,“咯哒”一声,王师傅启动了加油机的开关,而此时的93号汽油已经从刚才的每升4.8元变成了现在的4.65元。

  现场一:

  能省则省

  昨晚11点左右,记者得到消息:零时汽油的价格将下调。

  记者马上赶到了皇姑区的昆山加油站。这个消息在得到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证实后,记者便守候在加油站,等待着这个时刻的来临。

  “师傅,一会汽油降价,等会加吧!就剩半个小时了!”记者对一辆赶来加油的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真的啊?降多少?”该司机马上问,“听说是一毛多吧?”在得到记者的回答后,他马上回到车里,一边关门一边说:“再遛一圈,省点是点!”说完便离开了加油站。

  现场二:

  等降价不如去拉活

  随后,记者把降价的消息告诉了每位来加油的出租车司机,他们的第一反应大都与刘师傅一样,准备降价后再加油。

  牌照为辽AM2392的曹师傅在知道汽油将降价的消息后,却依然要加油,他的说法是:“1毛多点,才能省下几个钱啊,有等的工夫还不如多拉一个客人呢!”

  现场三:

  “这次降的还不够多。”

  在王师傅加完油之后,刚才离开的出租车司机陆续赶了回来,几分钟的工夫,二十多辆出租车围在了93号汽油的加油机旁边。

  一位司机在与记者聊天时表示:“这次汽油降价是个信号,我估计过一段时间可能还得降价,现在每天都说世界

原油价格下降,人民币还升值了,衡量着看,这次降的还不够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