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在大马开辟新的天然气供应源 09年开始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2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三日电据上海市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透露,位于洋山港的上海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已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这一项目在二00九年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提供天然气约四十亿立方米,成为上海继“西气东输”工程和东海平湖油气田之后的第三个天然气供应源。

  该项目的天然气将来自马来西亚,建设地点位于洋山港的中、西门堂岛,由专用船码头、接收站和海底输气干线组成。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模为每年进口天然气三百万吨,工程总投资预计为七十亿元人民币,计划二00九年上半年开始供气。

  据悉,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已与

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第三公司签署了《液化天然气购销合同》。合同约定,马来西亚将从二00九年开始向上海供应液化天然气,数量从一百一十万吨起逐年增加,二0一二年后保证每年供应三百万吨。按气体体积估算,约合四十亿立方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