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下周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7: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山河智能(002097)流通盘2656万股,2006年中期每股收益0.39元。目前液压静力压桩机及旋挖钻机销量分居国内第一位及第二位。该股近期走势比较平稳,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仍具备上攻潜力。建议短线适当关注。

  上周荐股跟踪

  文山电力(600995)上冲回落,逢高减持。

  民丰特纸(600235)公司首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3150高档卷烟纸机的成功投产,巩固了公司在国内卷烟纸领域的领军地位。目前该股在底部经过半年多的充分整固,周线有放量突破迹象,可适当关注。

  上周荐股跟踪

  黑猫股份(002068)小幅回调,中线持有。

  天同证券马巷营业部

  刘沫

  振华港机(600320)公司接单额已达到18亿美元,是集装箱起重机业务的龙头企业;公司还拥有近百项专利,具有多项自主创新产品,行业前景广阔。该股近期持续高位震荡,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回调是不错的介入时机。

  上周荐股跟踪

  深圳机场(000089)回落洗盘,持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