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游淡季不淡 报名率已达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2:46 法制晚报

  欧洲游淡季不淡 报名率已达四成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按常理,欧洲游市场在冬季转入淡季。但是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今年欧洲游却是淡季不淡,一些线路处于热销中。

  一、二月份,欧洲许多地区气温低,时有雨雪天气,因此前往欧洲旅游的人数减少。但据业内人士介绍,雨雪天气多出现在欧洲西北部和东部地区,而临近地中海的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和法国南部地区,阳光依然充足。

  因此京城各大旅行社都适时推出了相关线路。比如凯撒国旅、华远国旅、众信国旅、康辉等旅行社推出的“西班牙9日激情之旅”、“西班牙葡萄牙11日阳光之旅”、“意大利艺术之旅”、“法国意大利10日之旅”等。

  据了解,这些线路常规团报价平均在每人1.2万元至2万元。

  几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些线路报名者的增长速度超出了预期,报名率已完成了成团计划的4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