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内旅游地产将达到2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2006年中国的旅游地产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色山水景观地产、休闲度假房产、产权酒店等产品类型开始在市场兴起。而2007年,宏观市场对旅游地产的需求将推动其迈入一个快速成长阶段。

  “未来十年将产生2500亿市场蛋糕。”昨日,在五合国际“2007中国房地产市场大趋势发布会”上,著名跨国机构五合国际发布了旅游地产大趋势预测,“在未来10年,中国将有500万个家庭或个人接受旅游度假房产或权益,若按每个家庭出资5万元购买旅游房产,将会产生2500亿元的市场。”

  据统计,全世界在过去20年的时间内,有1000万个家庭和个人购买了旅游度假房产或权益。

  五合地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旅游地产在国内的发展历史不长,但开发理念上发生了一些根本性的变化,“小旅游、大地产”已转变成“大旅游、小地产”理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