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三大趋势对股票投资的导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近日,拟任德盛优势基金的基金经理李洪波认为,中国经济中的三大趋势对股票投资的导向作用不可逆转。

  李洪波指出的三大趋势,第一,是人民币升值;其次,是中国人口结构将进入历史性的黄金组合阶段;第三,是中国企业生产率的提高。基于对这三大趋势的认识,李洪波认为可以在2007年重点关注以金融、地产行业为代表的人民币升值主题;以装备制造业为代表的企业生产率提高主题;以服务、消费业为代表的人口黄金结构主题。

  李洪波还认为,市场虽然到达2800点,但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整体估值,市盈率大约为25倍。而公司的利润2007年增长幅度在25%至30%左右,按照成长投资的指标,用市盈率除以利润预期增长率,仍然小于1,所以现在仍然是可投资区域,指数的位置不需要过多担忧,行情会有震荡,但

证券市场的经济基础没有发生改变,牛市趋势不会发生改变。

  日前,正在招商银行等销售的国联安德盛优势

股票基金将新增交行、中信银行等代销机构以满足投资者的认购热情。

  (沃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