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GS加速拓展华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16 南方都市报

  SGS加速拓展华南市场

  华南所发证书占全国4成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全球最大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加快对华南和中国其他地区的业务拓展。继去年在广州投资修建首栋自有产权建筑“扎根”后,SGS又于日前在广州启动全国客户服务月活动。SGS国际认证服务部副总监胡松柏表示,将广州作为全国客户服务月的首站,是因为过去一年中,SGS认证业务在华南区强劲增长。

  据了解,SGS已进入中国18年,在大中华区迄今已发出超过一万张证书,其中在华南区发出的证书占到4成。本届全国客户服务月即是SGS拓展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胡松柏认为,2006年中国成立认证委员会并开放认证市场,为认证行业创造了更大商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