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疆屯河业绩预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麦婕莹)昨天,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屯河”)发出业绩预盈公告。该公告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为8500万-9500万元,而前年同期的业绩约为净利润-7.21亿元。同时,新疆屯河也公布了对糖业公司的增资控股计划与加大番茄酱业务发展的动作。此外,该公司的重组与产业整合正在开展,公司名将变更为“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

  据公告披露,新疆屯河通过董事会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对朔州中粮糖业有限公司投资扩建。扩建项目预计总投资25787万元,拟在两年内完成;其次,屯河将再收购新疆屯河新源糖业有限公司的10%股份;最后,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屯河也计划增加浓缩番茄酱的生产能力,为旗下分公司新增一条日处理番茄能力为1500吨的生产线。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

屯河未来的发展步入正轨,而公司的原实际控制方德隆系所属公司及其关联方,涉嫌非法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中国
证监会
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