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四成消费者希望平板电视跌进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眼下,平板电视已成为人们选购电视机的首选。来自天津市场的调查显示,超过四成的消费者希望平板电视价格区间在4000-7000元。

  国美统计数据显示,在元旦促销中,大屏幕平板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0%,占整个彩电销量90%以上,成为家电消费市场最大的赢家。其中,37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50英寸以上的等离子电视的销售占比不断提升。

  在价格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重要因素中,消费者希望可以接受的产品价位主要集中在4000元—7000元,有超过40%的被调查者希望平板电视的价格能降到这一区间。有1/4左右的人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在7000元—100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