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山兴建产业园助产业提档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8: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杨麟、通讯员郑虎、明照)4日,在英山县红山镇屏峰茶场有机茶示范园,千余名茶农正挥锹铲土,抽槽填肥,对500亩老茶园进行更新换代。

  近年来,英山县大力兴建产业园,走产供销贸工农一体化产业之路,全县“数业为主,多元开发”,形成了北部山头地区发展药材,中部丘陵地区发展板栗和蚕桑,南部低平地区发展水产,全县发展茶叶,家家户户养猪、养禽、养鱼的产业结构格局。

  产业园的建设促进特色产业的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全县特色产业基地面积达到60.8万亩,实现了“人均一亩、户均2亩产业园”。

  如今,该县年产干茶1.47万吨,茶叶系列产值过3亿元,荣获“中国茶叶之乡”、“全国无公害茶叶生产基地示范县”称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