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蔡甸“新农”牛骨头遭克隆 正宗仅三家假冒上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8: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宁、通讯员方宝忠、王运刚、实习生杨霞)“新农牛骨头”、“新农集牛骨头”……在武汉三镇打新农招牌的牛肉制品不少是冒牌货。昨日,武昌、蔡甸区工商部门对涉嫌侵权的牛肉专卖店进行查处。

  近一周来,蔡甸区工商接到有关假冒新农牛肉的投诉咨询27件。工商人员与“新农”公司在三镇调查发现,涉嫌侵犯“新农”商标权的牛肉产品专卖店多达上十家。

  新农牛肉公司销售经理余勇介绍,该公司直属的专卖店在市内只有三家,分别在蔡甸新农集、汉阳十里铺和王家湾。正宗的新农牛肉都是黄牛肉,其系列产品特色最明显的是卤牛肉。与普通卤牛肉相比,新农牛肉结实硬朗,接近于牛肉干,闻起来有一股清香;切片后,切面平整光滑,纹路细少而清晰。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新农牛肉时,应注意认准“新农”

商标标志。同时,将加大力度,对城区其他涉嫌侵权店铺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