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申请企业年销售至少1.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记者昨日从省经委获悉,包括省经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以及成都海关在内的5个单位,对原有的《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的组建、认定及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于日前正式下发。修订后的管理办法对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使用已经暂停使用等均作出明确的规定。

  省企业技术中心一年认定一次

  根据该管理办法,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每年组织一次,企业自愿申请认定。受理认定申请的截止日期为每年4月30日。

  记者了解到,该管理办法确定了申请认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应当达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的最基本条件。对于评价得分65分(含65分)至60分的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警告,并由各市州主管部门负责督促整改。当年评价不合格者,则将撤销企业的省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今年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开始申报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今年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已经开始了申报工作。企业申报书应在今年4月底之前送报到省经委技术创新处。

  据悉,今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认定的行业具体包括:机械行业(铁路运输设备、工业自动化、石油

天然气钻探及建筑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煤炭行业(煤炭开采及加工)、石油及化学行业(天然气、石油开采及技术服务、农药、磷
化工
、聚酯和涤纶 )、信息行业(电子器件、计算机与网络设备、软件、通信设备、汽车电子、信息安全产品 )、轻工行业(日用化学品、塑料制品、陶瓷、照明电器、电池、造纸、食品、农产品深加工 )、纺织行业(
纺织品
精加工、印染、服装)、建材行业(新型建材)、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及技术服务 )、医药行业(中成药及化学药品制造、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环保行业(环保技术及装备)、新材料产业(节能新材料、绿色电子、信息产品、锂盐、电气设备封装及焊接材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