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股市大跌 开放基金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贾伟)沪深股市大跌,让开放式基金很受伤。

  昨天,沪深两市1060只A股收绿,让开放式基金净值大面积下降。据最新开放式基金净值数据显示,截至昨天收盘,偏股型开放式基金净值与周四相比仅9只增长,其余全部下降。其中,上月7日发行的419亿元嘉实策略增长,因操作谨慎、建仓沉稳表现最好,昨日股市大跌,其净值反而稳步增至1.03元,增幅为1.78%,天弘精选也表现不俗,净值为1.3804元,增长了0.8%,其余品种的增幅为0.43%~0.01%不等;长盛成长价值、嘉实主题和华夏大盘等基金净值分别为1.942元、1.649元和2.507元,降幅为2.46%、2.89%和1.92%,居降幅前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