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TCL集团澄清3G传闻预计全年业绩将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1:59 重庆晨报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近日一路高歌猛进,TCL火爆的股价和成交量引起市场关注,深交所甚至怀疑TCL集团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TCL集团昨天刊登公告,对媒体有关3G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澄清。

  TCL集团的公告说,公司目前尚未拥有3G组网和无线接入系统领域的核心知识产权,但已具有3G手机制造技术和能力,今后将受惠于国内3G通信网络的建设和发展,但并不是我国3G通信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经确认,公司通过惠州市TCL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北京中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7.28%%的股权,该公司接受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的委托,承接了“卡拉OK内容管理服务系统”的开发、维护,目前属于测试、检测、试点阶段,该公司的运营模式为收取“卡拉OK内容管理服务系统”的服务和维护费,非“版权利润”,收费标准尚未确定。根据初步估计,公司预计2006年度将继续亏损,由于2005年公司业绩亏损,如果2006年业绩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昨日,TCL集团的股价跌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