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乐亭珍皮动物养殖助农增收逾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7 河北日报

  本报讯(檀咏、郝彦鹏)“中国珍稀皮毛动物之乡”乐亭县去年珍稀皮毛动物养殖量达到500万只,同比增长41.4%,创历史最高水平,继续保持了全国毛皮动物养殖第一大县的地位。珍皮动物年创产值近12.55亿元,占畜牧业总产值的57%,纯效益达到7.44亿元,全县农民依靠珍皮动物养殖一项人均增收1780元。

  乐亭县珍皮动物养殖起步较早,独特的地理气候造就了其个体大、毛绒浓密、生皮尺度长的特征。该县因势利导,把发展珍皮动物养殖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引导农民进行集中化、小区化养殖。目前,该县已有珍稀皮毛动物养殖户47876个,年饲养量超过万只的村达到112个,规模养殖场户达到5021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