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B股 全线飘红 22只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贾伟)敏锐洞察B股套利先机,重仓买入10万股陆家B,本报专栏《炒股赢家》操盘手李果获利9700美元。

  昨天,市场传言证监会已拿出B股改革草案,AB股并轨开始倒计时。沪深两市B股受此影响一度全线涨停。尽管证监会随即出面否认此事,至收盘除万科B小跌0.67%外,其余B股仍全部以红盘报收,涨停个股多达22只。B股指数最高上摸156.39点,收报152.65点,涨7.2%,成交金额放大一倍多至14.39亿美元;深证B指最高上试504.86点,收报479.74点,涨3.91%,成交金额为22.29港元,比前周三放大3倍多,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

  本周,实盘操盘手李果通过盘面观察,敏锐感觉到B股的异动,周二起连续重仓买入陆家B至10万股,周三在“商报财富QQ群”中继续向众Q友力荐,昨天该股涨7.66%,收报1.237美元,若以1.14美元买入均价计算,已获利9700美元。至此,李周一开始启动的100万元实盘账户,已升值为107.6万元,收益率为7.6%。

  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

证监会出面澄清,但在后股改时代,AB股同股不同价的现状不会长期维持,后市仍可对B股坚定看好。尤其是纯B股不受A股价格制约,且有望获股改试点,值得重点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