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赢战2007 商报《赚钱工程》周末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15 重庆商报

  2006年,商报证券携手财富与牛共舞,服务读者不遗余力。赢战2007,抢占财富先机,《商报证券》秉承心系投资者、服务投资者的办报理念,将为您奉上今年首道丰盛的投资大餐。

  本周起,本报将陆续邀请国内市内顶尖的投资专家,推出“赢战2007·商报《赚钱工程》巡回报告会”系列活动。

  从去年1000多点一路狂奔到2800点,2007年中国股市的牛市之路注定不会一马平川。2800点,是高山之巅?还是再攀峰顶前的驿站?如何看待近期的跳水和补涨行情?如何做好一年的投资布局?该从哪些板块去挖掘黑马?

  “赢战2007·商报《赚钱工程》巡回报告会”首场活动,本报携手安信证券,于本周六、周日隆重推出。特邀由广州来渝的投资高手——人称“涨停板先生”的魏东、人称“趋势大师”的蒋罡和本市知名投资专家左小洪与重庆投资者面对面切磋交流。应广大投资者要求,本周六、周日各有一场报告会,周六报告会于9点30分(13日)在安信证券民生路营业部(解放碑女人广场三楼)举行;周日报告会于9点30分在安信证券上清寺营业部(上清寺太平洋广场B座6楼)举行。

  报告会面向投资大众,免费参加,但因场地有限,请记住剪下“题花”入场券入场。记者 贾伟

  

赢战2007 商报《赚钱工程》周末启幕

   蒋罡 安信证券投资咨询部经理,中央电视台证券频道主讲嘉宾。10年以上从业经历,有深厚的分析理论功底,市场趋势、个股研判准确性极高。在2005年底提出资源垄断开局概念,推出江西铜业等大量资源类股票,成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潜力品种。

   魏东 安信证券投资咨询部分析师主管,广东卫视证券直击栏目主讲嘉宾,中央电视台证券频道主讲嘉宾,负责公司策略周报和月报报告。10年以上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市场分析经验和高度敏感性。近期,魏东先生推荐的股票几乎天天都是涨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