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个人购汇原来这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天气转冷,常姨又开始想念刚去澳大利亚念大学的小女儿芊芊———她会多添加衣服了吗?带去的现金足够日常开销吗?开销合理吗?放在安全的地方了吗?常姨可是对女儿日常的起居饮食费尽了心思。

  有天,常姨到农行办理日常的业务,遇到了理财经理小穗,一番寒暄以后,小穗问起了女儿芊芊的近况,于是常姨就把她的担心告诉了小穗,小穗听后安慰常姨说:“不用担心,使用我们的个人购汇业务吧,定能使你安心又放心的。你可以为女儿开立一张银行卡,给予一定的透支额度,女儿的国外日常支出就可以直接在国外刷卡消费了,支持一次购买等值于2万美元的外币,芊芊的生活费可以从中提取部分的现金,以供日常生活开销,期于部分留在个人账户上,这样既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又解决了日常的开销,不用再担心女儿的生活问题呐。”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后,常姨立刻开立了一张银行卡,把等值2万美元的外币存入了卡中,兴奋地对小穗说:“我要赶紧回家,把好消息告诉芊芊,原来办理业务就是这么简单。”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