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破7.80重要关口今日适当留意地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5 上海青年报

  昨日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一举突破7.8这个重要阻力位,创下7.7977新高,为人民币进一步升值打开空间。人民币升值对地产、金融、参股金融、商业、土地储备、航空等板块产生积极影响,从目前来看最为市场关注的人民币受益估值品种主要集中在航空、地产、参股金融三个板块,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应重点留意部分地产股。

  大龙地产(600159):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北京地产新龙头。人民币升值一直是此次行情的主线,而地产股则是人民币升值的最大受益者。公司投资看点为:到目前为止,大龙地产总计开发面积达到300万平方米,占到当地(顺义区)同期开发面积的一半。该股近期上升通道保持良好,继续中线关注。

  浦东金桥(600639):上海市出租型地产龙头。公司租赁物业的账面成本30.53亿元,年末公允评估价值63.47亿元,溢价1.08倍,达32.94亿元。仅租赁物业评估溢价,就可带来每股资产价值增加3.90元,而公司总资产中,租赁物业占比64%,存货占比30%。存货以土地及在建工程为主,升值潜力同样突出。该股已经成为

人民币升值受益的龙头之一,机构关注明显,近期一直呈现价量齐升格局,目前均线多头排列,可继续中线关注。

  (万国测评叶柒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