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五代财务软件帮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许多企业每到月底或者年末结算期,财务会计部门就会搞人海战术,加班熬夜制作庞大的结算资料,总结、报税,不但忙得一塌糊涂,而且还容易出错,平常人浮于事,结算时手忙脚乱,效率也低。

  总结、报税工作对一个企业来说很重要,但是其庞大的工作量也是很多成长型企业的财务人员感到头痛的问题,另一方面,虽然我国的财务管理软件已经走过了四代,但企业在应用财务软件进行财务管理时,财务与税务依然没有实现对接。从国家宏观上来看,财务与税务领域各自的信息化发展也是齐头并进、“两条腿走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帮助成长型企业快速实现财务管理

信息化,摆脱财税分离的窘境,真正做到精细管理,卓越
理财
已经成为一个全新的命题。

  航天信息推出了第五代财务管理软件AisinoU3,以“财税一体化”为主要理念,强调企业财务、业务、税务三者的整合,最终达到企业高效管理,提升

竞争力的效果。许多财务人员在选用U3后表示:这款软件首次以三部曲实现了财税协同,这三部曲即网上认证信息化、防伪开票信息化和纳税申报信息化。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南表示:“我们的软件产品开发理念的核心不再是单纯的技术开发,而是融合于产品之中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思想,由管理技术与软件技术共同构筑产品核心竞争力。”

  可见,AisinoU3在应用需求和应用水平上都呈现出质的飞跃,让财务人员摆脱了繁重的财务工作,实现了企业的高效管理,引领企业进入“财税协同时代”。

  财经资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