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电费沈城首现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肖春平实习生刘■)拿起电话拨打95598,然后输入充值卡卡号,再输入电力客户号,您家的电费就交完了。

  昨天,沈阳供电公司传来消息,沈阳市首现电费充值卡,目前已经开始销售内含50元或100元两种不同金额的充值卡。

  现在,只有沈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和和平区供电局可以买到充值卡,本月内销售点将扩到五六十个,除沈阳供电公司和各区供电公司外,所有的售电站也将卖卡。

  电费充值卡全市联网,只要用户拨打客服电话95598,可以给任何账户充值,而且操作后立刻就可以查询到充值金额是否到账。拨打客服电话按照市话收费。

  沈阳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严蜀梅介绍,电费充值卡的出现,只是为市民多提供了一种交电费的方式。虽然用

银行卡交电费也是打个电话就行,不过,沈阳郊区或周边农村的银行少、银行卡也少,这里的人们用电费充值卡交费就更方便了。而且,在沈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还设了一部免费用充值卡交电费的电话。

  【相关链接1】

  充值卡交费程序

  拨打电话号码95598→按数字键9,选择充值卡服务→输入充值卡卡号,按#键结束(卡号为充值卡上刮出的号码)→输入电力客户号(在电费收据上查找),按#键结束→按照语音提示,进行确定操作。

  【相关链接2】

  交费方式共6种

  №.1通过售电网点买电;

  №.2通过银行代收交费;

  №.3通过银行卡即电话银行交费;

  №.4通过招商银行开通的“网上银行”交费;

  №.5通过8台流动服务车进行交费。

  №.6通过电费充值卡交费。

交电费沈城首现充值卡

  有了电费充值卡,可以用电话交纳电费了。 李浩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